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融媒体中心组织编辑记者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展览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7-0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融媒体中心组织编辑记者到西青区档案馆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展览。

  日前,西青区融媒体中心组织编辑记者到西青区档案馆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展览。

  西青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展览,展区面积700平方米,通过实物展品、文献史料、照片视频等,全景展示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西青区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沧桑巨变。

  活动中,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大家一路参观、一路思考、一路交流,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用好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红色革命史实,展示西青的建设硕果。在追寻前辈足迹的道路上,讲述老故事,挖掘新篇章,争做践行“四力”的能手。

原标题:西青区融媒体中心组织编辑记者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展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