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时间赛跑 西青民警护送群众紧急就医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7-05
内容提要:近日,交警支队杨柳青大队民警诸葛力扬在京福公路与西青道交口执行任务期间,遇一群众求助。经了解,车上一老人高烧40度,需紧急送往医院就医。

  近日,交警支队杨柳青大队民警诸葛力扬在京福公路与西青道交口执行任务期间,遇一群众求助。经了解,车上一老人高烧40度,需紧急送往医院就医。

  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将患者扶上警车,向支队指挥平台报备后,仅用十多分钟就将患者送至天津市中医药第一附属医院发热门诊。

  到达医院后,他们协助家属将老人送进发热门诊。看到老人平安到达医院,家属慌乱而紧张的心也慢慢安稳下来,并对交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6月3日,交警支队张家窝大队民警杨志勇带领辅警在外环西路与秀川路交口执勤时,遇到群众求助。原来,一名病人突发肾结石,疼痛难忍,想要尽快赶到河西区泌尿专科二附属医院进行救治,希望民警能够提供帮助。

  了解该情况后,杨志勇立即向大队报备,随后二人驾驶警车将病人送至医院,全程用时仅仅15分钟。二人又协助家属办理了相关就医手续,直到确认病人得到了治疗,才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

  临走时,病人及家属对二人连连道谢。

(平安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