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百年华诞感党恩 亲子健步启新程——西青这场亲子户外音乐party,真好玩!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28
内容提要: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西青区中北镇澜湾花园社区组织辖区商户和居民开展“百年华诞感党恩 亲子健步启新程”——亲子户外音乐party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增强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精神。

  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西青区中北镇澜湾花园社区组织辖区商户和居民开展“百年华诞感党恩 亲子健步启新程”——亲子户外音乐party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增强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精神。

  亲子活动中,家长们童心依旧,积极与孩子们一起参加亲子活动,在游戏中享受快乐,在运动中感受亲情。

  通过此次活动,让红色基因深入童心,让一颗颗爱国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孩子和家长加强了交流和沟通,使孩子在欢乐的游戏中长身体、开心智,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有陪伴,不孤单。同时也为家长们提供了与孩子们共同参与共同进步的平台,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