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今晚报
天津西青:“芳华百年正青春” 再现红色历史
来源:今晚报 作者:翟志鹏 刘玉祥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22
内容提要:日前,“芳华百年正青春”王兰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西青区王兰庄村举办。

  日前,“芳华百年正青春”王兰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西青区王兰庄村举办。

  “芳华百年正青春”

  作为我市西南部的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国共产党王兰庄党支部于1936年建立,在王兰庄村种下红色基因。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王兰庄村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共分为“序幕”“峥嵘岁月”“青春之歌”“星火燎原”“希望田野”五个部分,通过情景表演、戏剧、歌舞、武术等多种形式,表现了“一二·九”运动之后,进步学生在党的领导下走进村庄,在艰苦的环境中传播文化知识、发展党员,为革命作出贡献的故事,艺术地再现了王兰庄村这段光辉的红色历史。

原标题:“芳华百年正青春” 再现红色历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