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今晚报
《今晚报》要闻版刊发:西青区“五一”假期期间文旅市场人气高涨
来源:今晚报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07
内容提要:“五一”假期接待游客117万人次,西青区文旅市场人气高。

  “五一”假期,西青区文旅市场人气高涨,共接待游客117.21万人次,较2020年同期增加68.8%,较2019年同期增加33.39%;实现综合收入7424.71万元,较2020年同期增加50%,较2019年同期增加68.62%。

  据了解,今年“五一”乡村踏青成热门旅游项目。王稳庄镇稻香农谷“鹿岛公园”开业,游客喂食小鹿,漫步油菜花花海和紫藤花长廊,参与千人泡泡大狂欢活动。红色旅游方面,辛口镇生态六埠景区人气高涨,重走长征路、聆听革命故事、在红军食堂体验红军餐,游客一边踏青一边感受革命精神。民俗体验方面,杨柳青镇第一届文旅惠民民俗展演进景区活动圆满举行,特色花会表演、精彩非遗展示以及琳琅满目的创意商品,吸引了各地游客慕名前来感受千年古镇的魅力,《年画的故事》民俗沉浸式演出,让游客体会杨柳青镇的民俗文化特色。社会山文旅港城南往事民国主题街区上演的话剧《守护者》,让游客穿上旗袍在情景中过足戏瘾,体验真正的“民国穿越”。在商旅消费方面,中北永旺梦乐城、印象城、社会山文旅港等6家商贸综合体共接待游客83.59万人次。

原标题:《今晚报》要闻版刊发:西青区“五一”假期期间文旅市场人气高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