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文明实践】西青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活动·第六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专场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22
内容提要:红歌嘹亮唱祖国,红舞翩翩颂党恩。近日,辛口镇第六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百年征程心向党 砥砺奋进铸辉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由文明村——第六埠村4个文艺宣传队共同带来14个精彩节目。回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奋斗精神,带领群众追忆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红歌嘹亮唱祖国,红舞翩翩颂党恩。近日,辛口镇第六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百年征程心向党 砥砺奋进铸辉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由文明村——第六埠村4个文艺宣传队共同带来14个精彩节目。回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奋斗精神,带领群众追忆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艺演出开始前,借此机会大力宣传了接种新冠疫苗的动员及服务保障工作,让“早接种早受益”的理念深入人心,筑牢群众免疫屏障。

  文艺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大鼓合奏《祖国在腾飞》(第六埠村宣传队自编)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身着喜庆的服装,铿锵的节奏和昂扬的豪情,敲出了盛世中华的风彩,击出了六埠精神的风貌。

图片

  百年忆峥嵘 同心庆华诞

  以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最真挚美好的祝福,传达着六埠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和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动听的歌声,深情的演绎,凝聚着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用音乐、舞蹈、快板等艺术形式,用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和衷心祝福,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共建美好家园。奋力谱写美丽乡村建设新篇章,描绘好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画卷,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文明西青)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