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永远跟党走”——西青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之大寺镇金谊花园社区文艺演出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21
内容提要: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西青区大寺镇金谊花园社区以此为契机,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为献礼建党百年,金谊花园社区联合共建单位芦北口小学区和农商银行共同举办此次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西青区大寺镇金谊花园社区以此为契机,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为献礼建党百年,金谊花园社区联合共建单位芦北口小学区和农商银行共同举办此次活动。

图片

  活动在舞蹈《祖国你好》中拉开帷幕,舞蹈队的阿姨们把对祖国的祝福表现在了自己洋溢欢快的表情上。社区特色葫芦丝的悠扬乐声让阿姨们展现出了民族欢乐感。共建单位芦北口小学学生们带来的《学习雷锋好榜样》舞蹈表演,把演出氛围带上了高潮,孩子的舞姿英姿飒爽,展现了新一代青少年的活力与朝气。演出节目还有独唱、小合唱、太极功夫扇等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文化主题突出,节目形式丰富,让观众充分享受了这顿文化大餐,赢得了热情的掌声。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昂的旋律,所有表演者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和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展现了金谊花园社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弘扬了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精神文明建设,更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满意度,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