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2021年天津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西青区举办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秀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17
内容提要:今年六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2021年天津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西青区举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应急安全意识,提升防范和抵御各种安全风险能力,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通海,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参加活动。

  今年六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2021年天津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西青区举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应急安全意识,提升防范和抵御各种安全风险能力,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通海,西青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参加活动。

  在天津华能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天津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如火如荼开展。此次活动由市应急管理局、西青区人民政府、市卫生健康委、市农业农村委、市消防救援总队主办,西青区应急管理局、天津华能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市急救中心、区农业农村委、区消防救援支队承办。

  在活动现场,市、区有关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品、图片展览、安全体验、新装备新技术展示等形式,搭建监管部门、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帮助群众了解安全生产和监督管理运行情况,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应急意识和安全素养。

  据了解,西青区应急青年志愿服务队,由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志愿者组成,号召大家积极主动投身应急服务,着力打造出一支服务专业、经验丰富、反应迅速的应急青年志愿者铁军。

原标题:2021年天津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西青区举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