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听证:让公平正义看得见”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侯月晨 祁九洲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1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听证:让公平正义看得见”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专家学者、律师走进检察机关,了解和掌握办案环节和法定要求,以公开换理解,以透明换信任。

  日前,西青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听证:让公平正义看得见”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专家学者、律师走进检察机关,了解和掌握办案环节和法定要求,以公开换理解,以透明换信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培芝、区政协副主席王世海、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单新源出席。

  受邀代表们现场观摩一起寻衅滋事案不起诉公开听证,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观看了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汇报片,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检察听证:让公平正义看得见”检察开放日活动,对检察听证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在继续支持、参与检察听证工作同时,将结合具体听证案件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岗位做好法治宣传工作,为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作出新的贡献。

原标题:西青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听证:让公平正义看得见”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