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红色光影”主题影片展映活动启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宋丽健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11
内容提要:日前,由天津华侨城与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共同举办的“红色光影”主题影片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在位于西青区的天津华侨城美亚创意文化园举行。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活动。

  日前,由天津华侨城与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共同举办的“红色光影”主题影片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在位于西青区的天津华侨城美亚创意文化园举行。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桂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天津华侨城与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和天津广播电视台等共同启动了“红色光影”主题影片展映活动。此次“红色光影”电影展映季为期两个月,其间将以露天展映、“光影课堂”和“快乐营地”等主题开设专场活动,受众范围包括当地居民、高校及中小学生和企业员工。天津华侨城和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将组建志愿服务队,让“红色光影”活动走进附近社区寻常百姓家。华侨城负责人表示,“红色光影”主题影片展映季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字说话,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搭建群众便于参与的平台,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将企业发展的成果与百姓共享。

  “红色光影”主题影片展映季是双方联手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依托美亚创意文化园开展阵地课堂建设,力求使红色电影成为生动教材,让基层党员群众在高水平艺术的沉浸中受到感染、得出感悟。

原标题:“红色光影”主题影片展映活动启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