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回顾党史荣光 重温峥嵘岁月 西青党史教育入人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15
内容提要:西青区辛口镇“两新”组织党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第五期党组织书记轮值活动——与西青区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联学共建。辛口镇“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等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青区辛口镇“两新”组织党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第五期党组织书记轮值活动——与西青区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联学共建。辛口镇“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等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邀请了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凡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之路开展了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后,参会人员来到了西青区档案馆,走进主展厅“西青记忆”,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细致讲解,现代化的设施和内容丰富的展厅,也让人们更加真切地了解西青和感受西青,近距离触摸历史的痕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更加系统、全面了解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西青区的发展史,激励了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为西青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原标题:回顾党史荣光 重温峥嵘岁月 西青党史教育入人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