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中北镇开展“红色路演行动——党史教育进景区”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11
内容提要: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北镇成立了“两新”组织“红色宣传队”,在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开展“红色路演行动——党史教育进景区”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北镇成立了“两新”组织“红色宣传队”,在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开展“红色路演行动——党史教育进景区”活动。

  此次演出进一步把党史教育在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之中开展起来,丰富了景区的活动内容,促进了党史教育走进群众。随着锣鼓声响起,舞龙表演气势蓬勃,大家在感受到祖国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寄托了祁隆赐福、五谷丰登的美好愿望。《百年党史诵读》——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带领大家走进一幕幕红色的回忆,讴歌了共产党人在磨难中走向胜利的英雄事迹。《把泪焦桐成雨》——舞台剧展现了好干部焦裕禄脚踏实地心为民所想、情为民所系的不朽精神。《说唱中国红》《我和我的祖国》《马兰花开》《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精彩的  舞蹈节目表达着对党百年征程的深情礼赞,深情诉说着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同时,伴奏合唱《复兴之路》,用心展现着爱党、爱国情怀,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

原标题:接地气~ 西青区红色路演闪亮登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