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举办“奋斗百年路 映像新时代”主题摄影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曹雪 李阳 李妍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10
内容提要: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西青区举办“奋斗百年路 映像新时代”主题摄影展。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西青区举办“奋斗百年路 映像新时代”主题摄影展。

图片
 

  摄影人以镜头生动记录祖国山川河岳的壮美旖旎,展现在党的领导下,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美满富足、文明新风处处涌现的高质量发展新画卷,以生动的画面和饱满的情感激励全区群众凝心聚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启奋力拼搏“加速度”。

 
图片

  杨柳青摄影协会从2000多幅报送作品中精心挑选100幅,来供大家欣赏。本次展览由西青区委宣传部、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西青区文化馆、西青区文联、杨柳青摄影协会承办,展览将持续至6月15日。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映像新时代”西青用这种方式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