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知识竞赛全程放送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07
内容提要:近日,西青区委宣传部等9家单位联合举办了“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西青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知识竞赛决赛。

  近日,西青区委宣传部等9家单位联合举办了“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西青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知识竞赛决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八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到最终的决赛。此次知识竞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设置必答题、推理题、音乐题、风险题、抢答题共五种题型,竞赛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同时涵盖时事热点、西青党史等内容,吸引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

 
 

 

  为了增强比赛的创新性和趣味性,比赛现场加入京剧、京韵大鼓、沙画、歌曲接唱等精彩环节,并将题目隐藏于节目中。部分题目由主持人到西青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拍摄视频短片进行提问,同时场内设置帮帮团进行场下答题互动,现场观众气氛活跃,反响十分强烈,“沉浸式”的学习得到了选手和观众的广泛认可。

 
 

 

  此次知识竞赛,西青区青马工程培训班队夺得桂冠,西青区政务服务办、西青区民政局、精武镇三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杨柳青镇、西青区市场监管局、中建钢构天津有限公司、张家窝镇四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原标题:“最强大脑”巅峰对决!西青这场党史知识竞赛全程放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