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04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功绩,引导全体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功绩,引导全体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日前,西青区检察院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邀请西青区委党校毕洪玉老师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题进行专题授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

  百年征程 波澜壮阔

  授课过程中,毕洪玉老师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的精彩解读,授课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院干警进一步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提供了积极的指导和帮助。

  建党百年 砥砺前行

  授课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深怀爱民之心,担当为民之责,办好检察为民实事,更加自觉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检察初心使命,以更好的检察履职开创西青检察事业新局面。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