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红十字会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六一”儿童节助学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芦晓冰 郭志勇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6-03
内容提要: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关爱困难儿童、学生的健康成长,西青区红十字会在6月1日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六一”儿童节助学活动。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关爱困难儿童、学生的健康成长,西青区红十字会在6月1日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六一”儿童节助学活动。

  此次活动,区红十字会携手天津市石学敏中医发展基金会、西青区环境卫生队党支部及社会爱心人士,为我区28名困难学生、儿童及白血病患儿家庭送去书包、文具和儿童读物等学习用品以及慰问金,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中,区红十字会和天津市石学敏中医发展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在精武镇、大寺镇部分儿童家中,与孩子及其家人亲切交流,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刻苦学习,成长成才,回馈社会。

原标题:西青区红十字会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六一”儿童节助学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