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法治宣传进校园 别样礼物迎六一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6-02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护航少年儿童健康成长,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西青区司法局西营门司法所“法律服务轻骑兵”来到盛和家园幼儿园,开展了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为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护航少年儿童健康成长,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西青区司法局西营门司法所“法律服务轻骑兵”来到盛和家园幼儿园,开展了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活动中,普法工作人员为幼儿和家长们分别发放了民法典、交通安全、创文等内容的法律资料,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资料中的法律知识,引导他们正确辨别是非善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培养幼儿从小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

  此次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与普法宣传相结合,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成果,把与幼儿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送入园中,提高了幼儿及家长的自我防范能力,为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法治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