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司法局:“法律服务轻骑兵” 助力企业再发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2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发挥“法律服务轻骑兵”在提供法律援助和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等方面的机动性和便利性,5月24日下午,西青区司法局大寺司法所联合镇企业服务中心、天津铭方律师事务所组成“法律服务团”,来到天津市威尔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法律服务轻骑兵”进企业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法律服务轻骑兵”在提供法律援助和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等方面的机动性和便利性,5月24日下午,西青区司法局大寺司法所联合镇企业服务中心、天津铭方律师事务所组成“法律服务团”,来到天津市威尔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法律服务轻骑兵”进企业活动。

  服务团一行以集中座谈的形式为天津市威尔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法律服务,协助企业化解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风险。在座谈会中,天津铭方律师事务所的李东海律师结合典型案例,为职工们讲解了企业经营管理中常用的法律知识,引导民营企业人员增强法律意识,规避法律风险。座谈结束后,“服务团”人员为在场职工们发放了《民法典》《劳动法》等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治手册,并针对职工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法律服务轻骑兵”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的法律素养,对广大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起到了积极作用,收到了大家的认可和欢迎。

(法治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