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公安积极参加第35届西青区科技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26
内容提要:为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宣传智能科技进展,展现数字社会前景,积极营造全社会支持智能科技创新与智能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5月25日上午,公安西青分局积极参加西青区在杨柳青广场举办的第35届科技周主场活动。

  为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宣传智能科技进展,展现数字社会前景,积极营造全社会支持智能科技创新与智能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5月25日上午,公安西青分局积极参加西青区在杨柳青广场举办的第35届科技周主场活动。 图片

  活动期间,分局民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范围广泛的宣传,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公安科技信息化知识,宣传公安科技创新发展成果,并就贴近百姓生活的应急避险、交通安全、防火防灾防骗防盗抢等安全防范生活常识开展宣传,特别针对近期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进行了深入讲解,以案说法,最大限度提升广大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着力倡导安全、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和谐健康的科技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深切体会到了科技进步带来的方便与快捷,对公安工作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密切了警民关系,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平安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