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永远跟党走”——西青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群众歌咏活动之大寺镇福特纳湾社区红歌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24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前,西青区大寺镇福特纳湾社区在金盛园广场开展“红歌颂百年 永远跟党走”红歌传唱演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前,西青区大寺镇福特纳湾社区在金盛园广场开展“红歌颂百年 永远跟党走”红歌传唱演出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福特纳湾社区广泛发动并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的红色经典歌曲传唱,展现了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爱党、爱国之情。

  演出当天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心情澎湃,节目在春之声合唱团的大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拉开序幕,接下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洪湖水浪打浪》《伊犁河月夜》在演员铿锵有力的声音中唱出,独唱《一切献给党》将演出推向高潮。节目创意新颖,表演者声情并茂,大家喝彩声不断,表达基层党员和社区居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美好的祝福。演出最后,在场的所有党员干部、社区居民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荡昂扬的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图片

  此次红歌传唱活动的开展,唱出了对党的拥护和对未来的憧憬,唱出对党带领中国人民复兴中华、走向辉煌的感恩,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区的热情,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还增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下一步,福特纳湾社区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为契机,继续广泛开展系列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