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烟草专卖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咏卉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5-21
内容提要:为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不断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西青区烟草专卖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于日前走访慰问了辖区退伍军人、因病住院员工,推动活动见实见效。

为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不断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西青区烟草专卖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于日前走访慰问了辖区退伍军人、因病住院员工,推动活动见实见效。

 

活动中,该区局领导关切询问退伍军人身体状况,聆听老人讲述革命历史,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中国革命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在区局员工家中,区局领导详细询问了员工病情及目前状况,转达了同事的关心和问候。并对退伍军人、生病员工的困难事、烦心事进行了排解。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群众所思所想,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

 

西青区局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增进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标准,延伸服务触角,精准发力,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不断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