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精武镇燕南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趣味多 快乐分类我先行”垃圾分类运动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5-20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和了解,日前,西青区精武镇燕南园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多 快乐分类我先行”垃圾分类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有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投沙包、垃圾分类默契大考验、鱼教于乐等多个比赛项目。参赛的小朋友通过分组组队的形式开展了比赛,通过几轮紧张激烈的比赛,小朋友们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其中,垃圾分类默契大考验是一个亲子比赛项目,家长和小朋友们在比赛中增进了亲子之间的默契与配合,体会到了亲子项目的乐趣,同时更加深了对各类物品所属垃圾类别的认识。

 

此次运动会在开展比赛项目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理念寓教于乐融合其中,以新奇的形式新颖的方式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带动了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西青区分类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