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王稳庄:挑箩筐 蒸红米饭 煮南瓜汤......党史也可以这样学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5-18
内容提要:日前,由王稳庄镇机关党员代表、工会干部党员代表、妇女干部党员代表、团干部党员代表组成的80名党员队伍共赴DNT活动基地参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前,由王稳庄镇机关党员代表、工会干部党员代表、妇女干部党员代表、团干部党员代表组成的80名党员队伍共赴DNT活动基地参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该镇有关领导结合王稳庄镇实际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带领大家畅想了“十四五”时期王稳庄镇打造天津先进智能研发基地、西青城市社区示范区、赛达新城生态科研区为主体的智能生态小镇的发展目标,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将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真正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善作善成的实际效果。

 

课后,全体党员通过组建连队、厉兵秣马,独轮车运送物资、挑箩筐送军粮,亲身感受炮火中支援抗战前线的紧张氛围。接下来,大家纷纷挽起袖子,像战友一样相互协作,动手做起红军餐。一碗红米饭、一口南瓜汤,共同忆苦思甜,感悟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最后,党员们背起红色腰鼓,载歌载舞欢庆抗战胜利,共贺建党百年。

原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