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王稳庄镇有个“80”后学习小组 学党史 感党恩 享生活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李妍 郭非 张扬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14
内容提要:在西青区王稳庄镇王稳庄村,有一个自发形成的党员群众学习小组,小组成员中最小的也已经80岁。

  每天下午三点,老人们便陆续来到位于泰康园小区内的高体选老人家中,看看报纸。井永福老人热爱读书,经常提供一些党史材料,供大家学习。

  年龄最大的韩树通老人说:“我们聚在一起,多学习学习,才能跟得上现在社会的变化。”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身体健硕,更是拿起手机,刷刷新闻推送,关注国家大事。

  闲暇时光老人们也通过练练字、唱唱歌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于士友老人算是“男团”里的文艺骨干,写诗、朗诵信手拈来,他经常参加区、镇组织的活动,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史。 李妍 郭非 张扬 摄

  在西青区王稳庄镇王稳庄村,有一个自发形成的党员群众学习小组,小组成员中最小的也已经80岁。他们中有党龄50多年的老党员,也有一心向党的群众;有从医50余年的乡村医生,还有桃李满天下的老教师。这些精神矍铄的“80”后爷爷们,每天都会聚在他们的小阵地,读读报纸,看看新闻,学习党史材料,用他们的话说“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掉队”。

(聚焦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