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5·12防灾减灾”西青在行动:多部门深入宣传 提升群众应急避险能力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13
内容提要: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为进一步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西青区应急管理局、卫健委、教育局等单位在西青区杨柳青广场对过往群众发放传单,提升群众应急避险能力,提高了公众参与度。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避灾自救技能,最大限度保护好自己和他人,尽可能减轻财产损失!

原标题:512防灾减灾西青在行动:多部门深入宣传 提升群众应急避险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