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王稳庄镇开展“共建美丽社区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宣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13
内容提要: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整治提升社区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社区形象喜迎建党百年,日前,王稳庄镇开展“共建美丽社区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宣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整治提升社区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社区形象喜迎建党百年,日前,王稳庄镇开展“共建美丽社区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宣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传播健康卫生知识,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勤开窗、多通风、勤洗手,注意家庭和个人卫生,摒弃不良生活方式,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倡导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多份。

  随后,志愿者对泰康园社区卫生死角开展集中整治,同时对绿化带以及沿路的各种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积极发扬奉献精神,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文明健康始于心,低碳环保践于行。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改善社区环境卫生状况,提升群众防病意识和健康素养,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对标群众的所盼所求,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