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警方提醒:打架有成本 警方必严惩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12
内容提要:4月23日,西营门派出所依法将殴打他人的姜某、陈某二人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二人陈述了在小区附近因琐事发生纠纷,后上升为肢体冲突的违法事实,现姜某、陈某二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4月23日,西营门派出所依法将殴打他人的姜某、陈某二人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二人陈述了在小区附近因琐事发生纠纷,后上升为肢体冲突的违法事实,现姜某、陈某二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4月27日,西营门派出所依法将殴打他人的武某某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其陈述了在某饭店内因琐事与受害人发生纠纷,后将对方打伤的违法事实,现武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5月4日,中北派出所依法将故意伤害的彭某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其陈述了因琐事与受害人发生纠纷,并将对方摔倒在地的违法事实,现彭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5月7日,中北派出所依法将殴打他人的张某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其陈述了在某餐厅内因琐事与受害人发生口角,并将对方面部打伤的违法事实,现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西青警方再次提醒您:打架成本高,出手需谨慎!

 
(平安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