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青区家贤里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和美一家人”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淼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5-10
内容提要: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西青区张家窝镇家贤里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和美一家人”母亲节暨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家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感恩母亲无私奉献,弘扬优秀家风,关爱困难群体,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西青区张家窝镇家贤里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和美一家人”母亲节暨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家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感恩母亲无私奉献,弘扬优秀家风,关爱困难群体,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在舞蹈《祝福你盛世中国》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代表子女们向天下所有的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儿女们对母亲的祝福以及深深的思念。紧接着李奶奶的快板、歌曲《一壶老酒》、诗朗诵《党啊 妈妈》给整场活动带向了高潮。最后,孩子们给母亲送上一朵康乃馨,跟母亲道一声“妈妈,辛苦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