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美家美院”大讲堂:西青区赤龙南街佳和雅庭社区举办宫颈癌预防讲座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1-05-08
内容提要:近年来,宫颈癌在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中逐年增高,为普及社区女性保健知识,增强社区女性对宫颈癌的防范意识,日前,西青区赤龙南街佳和雅庭社区妇联特邀西青区妇幼保健医院宋国艳主治医师,在社区居委会开展宫颈癌筛查和健康知识讲座。

近年来,宫颈癌在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中逐年增高,为普及社区女性保健知识,增强社区女性对宫颈癌的防范意识,日前,西青区赤龙南街佳和雅庭社区妇联特邀西青区妇幼保健医院宋国艳主治医师,在社区居委会开展宫颈癌筛查和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宋主任运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以鲜活的事例为大家讲解了常见妇科疾病的防治、宫颈癌的预防、三期预防筛查等,同时就大家近期关心的HPV疫苗进行介绍和说明,倡导广大女性要做到预防胜于治疗,定期进行体检,有效进行防治。社区20多位妇女居民聆听了此次讲座,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她们的健康生活有非常大的帮助,获益匪浅。(美丽西青美丽巾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