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委党校成立“法律宣传小组”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5-07
内容提要:为切实开展好区委党校法治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党校人才资源优势,树牢宗旨意识,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按照西青区委党校2021年重点工作、创新工作项目安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区委党校于日前成立“法律宣传小组”,进一步提升党校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为切实开展好区委党校法治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党校人才资源优势,树牢宗旨意识,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按照西青区委党校2021年重点工作、创新工作项目安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区委党校于日前成立“法律宣传小组”,进一步提升党校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法律宣传小组”由区委党校党支部书记任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副组长,六名骨干教师为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推动普法工作高质量发展,重点开展普法日常性宣传、主题性宣传、深入性宣传、弘扬宪法精神、民法典和党内法规学习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法治宣传等9项工作任务。

  2021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八五”普法启动之年。今后区委党校将根据普法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细化人员分工,深入基层,多措并举推进普法工作,使法治成为社会共识和基本准则。

(法治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