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书画作品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曹雪 任乐 田建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04
内容提要:4月29日,由西青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区文旅局联合举办的西青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区文化中心展厅开幕,用书画艺术作品的形式,歌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4月29日,由西青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区文旅局联合举办的西青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区文化中心展厅开幕,用书画艺术作品的形式,歌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西青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活动并宣布作品展开幕,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致辞。

  西青区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画展征集的一百余幅书画作品,充分展现了西青区统一战线的光辉成就,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营造了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希望全区政协委员和统战各界人士紧密围绕中心和大局,在中共西青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勇担责任和使命,多建高质量发展之言,多献共建和谐之策,多尽富民惠民之力,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断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开幕仪式后,参加活动人员一同参观了书画展。本次画展展出时间截至5月14日。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书画作品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