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五一”期间 西青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5-04
内容提要:5月3日,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街镇、旅游景区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景区旅游情况,督导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5月3日,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带领有关街镇、旅游景区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景区旅游情况,督导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白凤祥首先来到西青区王稳庄镇稻香农谷,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景区安全保障工作。他指出,“五一”期间正值油菜花盛开,园内满目花海金灿灿,既能拍美景,还能在园内体验与小鹿、羊驼、孔雀等小动物零距离接触,是津城百姓打卡拍照、领略自然风光的好去处。媒体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同时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松劲、不懈怠,科学制定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工作举措,确保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和安全有序开放。

  在位于王稳庄镇的天津市绿色生态屏障西青段展示中心及天津市生态绿廊西青段项目现场,白凤祥边听取汇报、边查看工程效果图,并详细询问了项目周边交通、绿化布局、旅游景观等规划细节。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结合地形地势分段制定规划,合理布局公共服务设施;要结合地域特点,做好重点景观设计,打造富有特色的景观场景;要把生态建设与发展地域经济、生态旅游结合起来,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相得益彰。

  随后,白凤祥来到西青郊野公园,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对景区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景区内烧烤区消防工作情况及重点区域人流车流密集场所的管理情况。他指出,“五一”假期时间长、游客多,景区安全压力增大。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忧患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要突出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

原标题:“五一”期间 西青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节日旅游安全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