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张家窝镇男子为爱偷摩托,公安拘你没商量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4-30
内容提要:为爱痴狂的故事总会让人感受爱情的热烈和美好,“爱你,就要倾尽所有,就应该把最好的都给你!”为爱痴狂的人也可能会为爱所伤,甚至不惜踏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为爱痴狂的故事总会让人感受爱情的热烈和美好,“爱你,就要倾尽所有,就应该把最好的都给你!”为爱痴狂的人也可能会为爱所伤,甚至不惜踏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近日,家住西青区张家窝镇某小区的张先生向公安西青分局张家窝派出所报警,称发现停放在自家楼下的燃油摩托车不见了!

  张家窝派出所民警随即开展侦查工作,并发现一名身穿黑色格子外衣的男子于案发当天下午,对着张先生的摩托车一通“捣鼓”,而后就骑着摩托车“潇洒”的离开了...

  获取该线索后,民警继续“寻线追踪”,经过十多个小时持续工作,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

  因尚未明确嫌疑人的具体居住位置,派出所民警在大寺镇巡逻队员的配合下,对该楼门住户进行逐户“走访”...在敲开5楼一房门时,民警敏锐的发现开门的男子正是盗窃摩托车的嫌疑人!随即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开展调查。

  赵某交代,在得知女友想要一辆摩托车的想法后,对女友感情颇深的赵某就想满足她的这个愿望,但因囊中羞涩,所以决定“铤而走险”,实施盗窃。经民警工作,现赵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提示

  在此提醒大家,爱情虽美好,但也不要因此失去理智,更不要触碰法律的底线。否则,不但你所向往的爱情无法长久,自己也会因此承担法律制裁。

(平安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