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强势禁赌,西青警方查获多起涉赌案件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4-2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营造禁赌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公安西青分局在加大日常禁赌宣传的同时,始终坚持对涉赌“零容忍”,严厉打击、惩处各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分局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续查获多起涉赌案件,有力震慑了赌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为进一步营造禁赌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公安西青分局在加大日常禁赌宣传的同时,始终坚持对涉赌“零容忍”,严厉打击、惩处各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分局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续查获多起涉赌案件,有力震慑了赌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3月30日,西营门派出所在西营门街某市场内,将利用扑克牌“比大小”的方式进行赌博的牛某某(男,30岁,山东省人)、杨某某(男,46岁,山东省人)、孙某某(男,26岁,河北省人)、牛某某(男,27岁,山东省人)等4人抓获,当场查获赌资七千余元。经民警工作,上述四人均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4月1日,特警支队二大队联合杨柳青镇东派出所在杨柳青镇一物流园内,将利用扑克牌以“斗地主”方式进行赌博的伊某某(男,37岁,黑龙江省人)、周某某(男,45岁,江苏省人)、吴某某(男,51岁,江苏省人)、范某某(男,44岁,江苏省人)等4人抓获,当场查获赌资五千余元。经民警工作,上述四人均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4月9日,西营门派出所再次出击,在辖区某市场内将以“斗地主”方式进行赌博的陈某(男,44岁,福建省人)、高某某(男,44岁,河东区人)、刘某某(男,58岁,红桥区人)等3人抓获,当场查获赌资五千余元。经民警工作,上述三人均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常言道十赌九输 赌博行为百害无一利

  家庭支离破碎

  为了筹集赌资,不惜变卖房子、车子,导致自己亲人离你而去。

  失去他人信任

  迷途的人儿会不断地向周围的人借钱乃至编造虚假理由骗钱,进而导致失去亲人、朋友的信任。

  长期外债缠身

  为了不断地得到供自己赌博的资金,会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甚至民间借贷机构借款。

  容易走向犯罪

  因债台高筑,在绝望的情况下做出不理智的行为,比如盗窃、抢劫等等,危害社会和谐。

  无论大赌小赌,无论线上线下,请牢记--“赢只是过程,输才是结局!”对于赌博类违法犯罪,西青警方将持续重拳出击,发现一起,严惩一起,绝不姑息!  

  希望广大群众远离赌博、文明娱乐!

(平安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