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举办“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王擎 马其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2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医院耳鼻喉科联合西青区残联举办“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爱耳、护耳意识。

  日前,西青医院耳鼻喉科联合西青区残联举办“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爱耳、护耳意识。

  义诊现场,西青医院耳鼻喉科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百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听力检查,并普及了护耳方法、如何预防听力障碍等知识。西青区残联多名志愿者发放护耳宣传材料以及宣传物品,为前来咨询的广大居民答疑解惑,进行健康宣教。通过此次义诊宣传呼吁全社会提高对听障人士尤其是儿童和老年人的关注、理解和帮助,进一步增强全民的爱耳意识,降低耳聋的发生。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西青区举办“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义诊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