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方寸间自有天地——听老党员讲那小邮票里的红色故事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25
内容提要:色彩鲜明、图案精美的小小邮票将万千景象融于其间。可以说,每一枚邮票都是一段历史的真实再现。正因为此,邮票也是记录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与辉煌业绩的优良载体。让我们跟随西青融媒记者去老党员张恩寿家,看看他收藏的近百张珍贵邮品,听他讲那邮票里的红色故事。

  色彩鲜明、图案精美的小小邮票将万千景象融于其间。可以说,每一枚邮票都是一段历史的真实再现。正因为此,邮票也是记录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与辉煌业绩的优良载体。让我们跟随西青融媒记者去老党员张恩寿家,看看他收藏的近百张珍贵邮品,听他讲那邮票里的红色故事。下面请看西青融媒记者的报道: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方寸间自有天地——听老党员讲那小邮票里的红色故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