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青区党员在“红色光影”中忆光辉党史 谋崭新征程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曹雪 苗高萌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23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李七庄街与富力津门湖街共同举办红色光影党课活动,青年党员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走进影片《建党伟业》,在光影中铭记建党初心,在辉煌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的新奋斗征程,筑党魂、聚众心、谋发展。

  日前,西青区李七庄街与富力津门湖街共同举办红色光影党课活动,青年党员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走进影片《建党伟业》,在光影中铭记建党初心,在辉煌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的新奋斗征程,筑党魂、聚众心、谋发展。

  活动中,来自李七庄街保富国际社区的青年党员许晴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分享了影片《建党伟业》中的精彩瞬间,一同回顾百年前中国在内部政局不稳、外部强权剥削的艰难处境中,中国共产党于绝境中力挽狂澜、在苦难中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一条自己的革命之路与幸福之路的历程。同时,许晴讲述了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信念与追求,立志为群众做实事、谋幸福的所思所得。

  分享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西青区党员在“红色光影”中忆光辉党史 谋崭新征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