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西营门街开展“永远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4-20
内容提要: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领广大家庭学习党的历史、坚守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文润营城”宣讲团作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领广大家庭学习党的历史、坚守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文润营城”宣讲团作用,近日,西营门街妇联在嘉汇园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 弘扬家庭美德 传承良好家风”文艺汇演首场启动仪式,社区居民、文艺骨干队伍、巾帼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

  来自怡和村、小稍直口村、华城景苑社区、冬云家园社区、嘉汇园社区的文艺骨干队伍为大家献上了原创评剧《幸福的生活传万代》、快板《民法典里有家风》、朗诵《家风》、《美家美院我们一起行动》、歌曲《映山红》、《和谐阳光》、舞蹈《浪漫的草原》、歌伴舞《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8个节目,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表演把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革命斗争、建设社会主义、进行改革开放,以及建设美好未来的实践历程生动展现,引导广大妇女及家庭培育爱党爱国、勤俭节约、孝老爱亲的家庭美德,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演员们饱含感情、精彩纷呈的表演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共鸣,大家纷纷对祖国献上衷心的美好祝福,居民王阿姨表示:“观看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我们跟着节目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奋斗历程,感受到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要祝福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繁荣昌盛!”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激发了广大妇女、家庭爱党爱国的热情,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社区、深入群众、更接地气。下一步,西营门街将切实推动党史宣讲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广大群众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将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加快西营门街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