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永远跟党走”——西青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之张家窝镇合唱大赛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4-19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磅礴力量,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再创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西青区在全区部署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群众歌咏系列展演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磅礴力量,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再创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西青区在全区部署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群众歌咏系列展演活动。

  近日,张家窝镇举办“永远跟党走”——张家窝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大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展示张家窝镇社会各届和广大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歌颂党、歌颂祖国主旋律,激发全镇人民热爱家乡建设的热情,张家窝镇举办此次合唱大赛。大赛由来自各社区、村选送的9支参赛队伍参加,参赛曲目包括《红旗飘飘》《党啊亲爱的妈妈》等,表达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

  下一步,张家窝镇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故事会、戏曲大赛、文学比赛、书画比赛等,推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区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艺赛事。

(文明西青)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