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新一届村社区“一肩挑”专题培训班结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周华莹 高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1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新一届村、社区“一肩挑”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出席并讲话。

  日前,西青区新一届村、社区“一肩挑”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出席并讲话。

  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涵盖“十四五”规划解读、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廉洁从政案例教学、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行政村(社区)评星定级、审计监督、巡查整改、法治乡村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多项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把培训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干出新亮点、交出新答卷,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盼。

  区领导强调,新一届“一肩挑”要充分认识到“一肩挑”挑的是党和国家的事业、挑的是党员群众的信任和期盼、挑的是西青的未来和发展。要全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抓好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工作落实,夯实基层基础。要发展集体经济,培育乡风文明,全面实现乡村振兴。要强化党组织领导地位,推进区域联建共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增强服务功能,全面改善民计民生。要争当新时代优秀基层组织带头人,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勤学善思的“内行人”、班子队伍的“引路人”、廉洁自律的“干净人”,履职尽责,秉公用权,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原标题:西青区新一届村社区“一肩挑”专题培训班结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