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青区图书馆走进张家窝镇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4-19
内容提要: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了让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党史,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员群众爱党敬党热情,近日,西青区图书馆联合西青区委党校走进张家窝镇田丽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学“四史”主题讲座、“喜迎建党百年·红色书籍进社区”及“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活动,得到群众的广泛称赞,取得良好效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了让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党史,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员群众爱党敬党热情,近日,西青区图书馆联合西青区委党校走进张家窝镇田丽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学“四史”主题讲座、“喜迎建党百年·红色书籍进社区”及“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活动,得到群众的广泛称赞,取得良好效果。

  讲座中,区委党校老师深入回顾了共产党立党建国、改革开放和科学社会主义的曲折发展历程,并结合具体例证,细致阐述了共产党的基本理论、科学社会主义发展规律及其当中的“中国故事”,提升了基层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对国家的责任感。讲座结束后,文化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红色经典书籍发放到居民手中,鼓励引导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为群众解读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手册,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基层党员及时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做到及时学、随时学,也在社区积极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氛围,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宣传教育职能,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热起来”。

(天津市西青区图书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