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青区各街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14
内容提要: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西青区各街镇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西青区各街镇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张家窝镇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张家窝镇劳动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社区、村(合作社)劳动保障专职人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会议从历史角度出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革命先辈们勇往直前、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真切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成就和进步,大大增强了干部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图片

  杨柳青镇

  4月12日,杨柳青镇邀请区委党校张国立老师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在杨柳青镇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议,宣讲报告结束后,老师和党员干部代表就如何更好结合杨柳青镇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

  辛口镇

  近日,辛口镇开展以“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系列展演活动,全镇各村、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组织基层文艺爱好者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使经典红歌成为最响亮的时代音符。今天展播的是辛口镇大杜庄村合唱团的歌咏作品。

  大寺镇

  日前,大寺镇团委组织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部署会。大寺镇各级团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镇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稳庄镇

  为纪念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日前,王稳庄镇天津赛达工业园组织开展“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十一期“两新”党组织书记轮值活动。

  活动中,由轮值党组织天津瑞驰兴模具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参会党员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微党课”,最后,党员们一起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感受革命先辈对救国救亡之路的探索和付出。

  西营门街

  近日,西营门司法所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矫正对象监管教育紧密结合,以学促改,进一步激发特殊群体的爱党爱国情怀,提升矫正质量,维护社会稳定。

  本次活动以“诵读红色经典”为主题。在场社矫对象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法律素质,端正态度、服从监管、好好改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赤龙南街

  近日,赤龙南街在街党群服务中心一楼观影厅组织开展“观红色光影 看百年瞬间”观影党课活动。街道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全体社区工作者共同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回顾党史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李七庄街

  李七庄街道党工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朗庭园社区,以“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为主题,社区党委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在新都庄园社区,社区党委采取集中学习、研讨的形式学习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在津涞花园社区,党委组织社区的党员同志们,线下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西青区各街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