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亲商助企促发展】西青区税务局举办“局长接待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潘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09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税务局在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举办了“局长接待日”活动,正式拉开了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日前,西青区税务局在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举办了“局长接待日”活动,正式拉开了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序幕。西青区税务局局长和有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西青区税务局工作人员面对面为纳税人解答各类涉税费问题,并就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社保费缴纳等问题,特别是对延续实施应对疫情部分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耐心讲解,对一次性告知、最多跑一次、首问负责制等服务事项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认真听取了办税人员对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回答涉税咨询40余条、现场解决涉税问题8件,听取意见建议20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活动是西青区税务局进行税收宣传的一个缩影,旨在把最新的税费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进一步拉近税企间距离,力求纳税人的需求直达税务部门,让税费红利真正落到实处。 

  在今年的税收宣传月中,西青区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这一主题,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治宣传教育、税企对接宣讲会、在公共媒体投放宣传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宣传税收政策,回应社会关切,增进纳税人和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营造浓厚氛围。

原标题:亲商助企促发展 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区税务局举办“局长接待日”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