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讲述革命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西青区举办革命历程徽章展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01
内容提要: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西青区委老干部局、西青区档案局、西青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西青区革命老区促进会联合举办革命历程徽章展。每一枚徽章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每一枚徽章都记录着革命先驱为新中国成立、建设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激励后人不忘历史、崇尚英雄、居安思危、珍爱和平,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西青区委老干部局、西青区档案局、西青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西青区革命老区促进会联合举办革命历程徽章展。每一枚徽章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每一枚徽章都记录着革命先驱为新中国成立、建设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激励后人不忘历史、崇尚英雄、居安思危、珍爱和平,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下面请看西青融媒记者的报道: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讲述革命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西青区举办革命历程徽章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