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清明祭英烈】西青区退役军人学习百年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夏颖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4-01
内容提要:3月31日上午,西青区部分退役军人自发来到西青区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锤炼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担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3月31日上午,西青区部分退役军人自发来到西青区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锤炼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担当。

  上午十点,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下,广大退役军人们队列整齐,默哀致敬,并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鲜花,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随后,现场人员一同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阅读革命文字记载等,重温了天津战役那段光辉革命历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光明灯塔和伟大舵手作用。大家一致认为,正是有了党的坚强领导,有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革命先烈的不屈奋斗和英勇牺牲,中国才有了今天的辉煌成就。

原标题:清明祭英烈丨西青区退役军人学习百年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