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亲商助企促发展】西青区税务局优化服务助企发展 多缴税款及时退款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于宁宁 潘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3-26
内容提要:西青区税务局在系统内查询到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天津)有限公司多缴税款后,主动联系企业,审核无误后,第一时间将多缴税款退到了企业账户。

  西青区税务局在系统内查询到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天津)有限公司多缴税款后,主动联系企业,审核无误后,第一时间将多缴税款退到了企业账户。 

  “没想到西青区税务局主动联系我们办理退税,为我们节约了时间和成本,让我们专心搞经营。这笔退税款真是‘及时雨’,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天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朱先生说。

  据了解,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天津)有限公司坐落于西青经济开发区,主要经营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该企业2019年汇算清缴申报产生了多缴税款。西青区税务局在系统内查询到该企业多缴数据后,本着多缴税款应退尽退、应退快退的原则,主动与企业联系,了解多缴税款产生的原因,就其中所涉及的企业所得税政策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沟通无误后,税务干部认真审核退税账户等信息,第一时间将988144.09元多缴税款退到了企业账户。 

  据了解,西青区税务局积极落实退税政策,压缩退税流程,“一对一”服务企业,去年共计完成千余户企业的所得税退税工作,为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题。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助推各类市场主体向好发展,以最快速度、最优效率确保政策红利第一时间直达市场主体,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西青区域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原标题:【亲商助企促发展】西青区税务局优化服务助企发展 多缴税款及时退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