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精武镇开展党史教育进企业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曹雪 张广亮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3-2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精武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企业活动,通过党史学习,不断提升精武镇学府园区党员悟思想、办实事的能力和基层党组织的活力,激发园区企业不断提升发展水平。

  日前,西青区精武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企业活动,通过党史学习,不断提升精武镇学府园区党员悟思想、办实事的能力和基层党组织的活力,激发园区企业不断提升发展水平。

  活动开始,精武镇学府园区党委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怀入党时的承诺与初心。

  随后,天津市驻企帮扶132工作组成员、天津市政协宣传处副处长、天津师范大学历史学博士马俊波为与会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开展宣讲,他以《抓好党史主题教育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题,围绕“为什么学”“学史目标是什么”“如何学”,讲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势、重要意义、如何正确认识党史、党史学习方式方法创新等方面内容。

  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激发了大家的动力和干劲,要发挥党员带动群众的作用,去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同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创新带头的力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西青区精武镇学府园区党委组织委员郑福利:“精武镇学府园区党委将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一是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坚持教育常态化;二是充分运用霍元甲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红色教育资源,上好党史必修课:三是结合“两新”党组织实际,开展“两新”党员风采展,献礼建党百周年等一系列活动。”

原标题:学好百年党史 激活发展动力——西青区精武镇开展党史教育进企业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