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张家窝镇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王擎 马其杰 编辑:韩璐 日期:2021-03-12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张家窝镇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日前,西青区张家窝镇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在张家窝镇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展厅,讲解员带领大家回顾了张家窝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带领下,奋力拼搏、共同致富的发展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建设更加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城镇而不懈奋斗的信念。

  在市优秀宣讲员李桂芳奶奶的快板书表演中,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英勇斗争、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百年光辉历史逐渐浮现于眼前。随后,西青区委党校老师为大家进行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讲座,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使大家更加积极投身于西青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大局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