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许逸飞 曲美娜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3-11
内容提要:3月9日,西青区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9日,西青区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西青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全国、天津市2021年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央、天津市2021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读2020年度西青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党外人士意见建议以及信息工作评选表彰决定;总结2020年统战工作,部署2021年统战任务。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从政治高度认识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发挥独特优势,紧紧围绕西青区现代化新城建设的生动实践,彰显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作为;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西青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