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西青区调研党建引领为民服务情况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宇罡 王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1-03-10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田金萍深入到西青区市民中心调研党建引领为民服务情况。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杜全胜参加调研。

  日前,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田金萍深入到西青区市民中心调研党建引领为民服务情况。西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杜全胜参加调研。

  调研团参观了西青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详细了解了党建引领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情况,听取了西青区政务服务办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打造“红色政务服务大厅”、“党建+岗位争优”创建、党建联席机制建设、党员突击队伍建设、发挥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作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调研团对西青区政务服务中心党建引领便民服务的工作成效和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党员示范岗”“机关先锋岗”的示范带动效应表示认可,对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提出了期望。

  调研团认为,抓实机关党建工作对于提升便民服务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保障作用,对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对广大党员干部具有重要教育引导作用。要积极适应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常态,认清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瞄准“走在前、做表率”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实效性,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更硬的品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原标题: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西青区调研党建引领为民服务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